小鼠一身标

发际线上移高危患者

沉醉 05

ABO|| 马嘉祺:学生会会长   咖啡味alpha

 

          李天泽:校霸    beta








秦徽看着手表卡时间“三,二,一”

 

叮——咚——

 

不错不错,这个表很准嘛

 

“好,这节课我们就先到这里,下课”

“起立!”

“老-师-再-见”

 

成壮憋不住了,稍微使了点劲拍马嘉祺的后背。

 

不行,太气人了。

 

本来看见外面那个小姑娘的时候,见她在朝这个方向看,自己还稍微害羞了一下,后来慢慢觉着不对劲,这孩子看的好像不是自己......然后就瞥见了坐在自己斜前方的马嘉祺......

 

md 搞了半天还是来找这位大仙的,是不是是个人看见马嘉祺都会喜欢啊

 

尴尬的不是这个,尴尬的是自己居然还以为是来找自己的.

 

马嘉祺满脸疑惑转过头,这小子居然不着急干饭了吗

“你受啥刺激了”

成壮一脸无语,“你的小桃花来了”

 

“???”

 

马嘉祺看向窗外,看见秦徽和彭坤说了一句话,彭坤朝这个方向看了一下,刚出教室的脚又迈回教室

“马嘉祺,有人找你”

秦徽微微弯腰,应该是在说谢谢

 

彭坤就自顾自的走了

 

成壮的后槽牙咬起来了,刚想调侃几句,转过头臊一臊马嘉祺,然后就出现了眼前的这一幕

 

马嘉祺满脸宠溺的往门外走,出去了还给那个女孩子整理了一下书包带,中午的阳光很给力,照到两个人身上

 

!!!!!!!!!!!!!!!!!!!!!!!

 

【震惊我全家】

 

这TM不就是恋爱的感觉嘛!

 

他马哥什么时候搞到的啊居然不告诉自己?!好歹也是一起吃了一年饭的兄弟,交个小女朋友也不吱一声

 

坐不住了,坐不住了

 

气冲冲的走到楼道上,凑到两个人跟前,自己还没开始开口嘴就被堵住了

 

秦徽向后退了半步“AO有别,不要靠我太近”

 

一副傲娇大小姐的模样,马嘉祺也习惯了

 

“OK~”

自己也向后退了半步

“说吧来找我什么事儿”

 

秦徽刚准备开口看见一个不认识的人出来,马嘉祺还转头去关心那个人怎么了

一手给他扒拉回来

 

“我好不容易来找一次你,你就不能好好听我说话吗!”

 

马嘉祺和成壮都被吓到了,成壮识趣的闭嘴

 

“说。你桌子边上那小纸箱子谁送给你的。”

 

 

 

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呢,秦徽就冷静不了了,开始无缝衔接的开炮

“以前不管是谁喜欢你给你送东西,你要么不收要么不留,我以前还告诉你不要那么决绝,心疼那些被拒的人。这次是怎么了,不仅留下了还放在桌子边儿上!是不是背着我找了个对象!”

 

“没有啊”

 

“没有?!那那么些个玩意儿是啥东西,我就不信那是你自己买的。”“你那对象哪个班的,我倒要看看是个什么妖精能让马嘉祺破例”

 

“差不多得了,我看见你来了我还以为那些东西是你送的呢。你明知道你是第一次来找我,还要吵架。咱俩啥时候见面能稍微和谐一点啊,把你脾气改一改,别动不动就发火,好歹是个Omega”

 

“你......”

 

成壮本来也以为那些东西是秦徽送的,现在看来应该不是。为了不让两个人再吵and给嫂子留一个好印象,开口了

 

“马嘉祺!”

马嘉祺和秦徽都被吓了一跳

“你个渣男,什么态度啊,给嫂子解释一下怎么了,至于说话那么冲嘛!”

 

啊嘞

 

“额......这位同学”

 

秦徽这才意识到成壮可能误会了,想解释一下,结果根本不给她解释的机会

 

“嫂子别怕,我帮你收拾这个负心汉”

 

成壮转头就开始对着马嘉祺输出“你怎么回事儿啊,怎么能对着我们这么可爱的嫂子喊呢,好好解释说:不知道谁送的想还还不了,想扔结果因为无视它经常忘,放一个箱子里面比较方便。很难吗”

 

马嘉祺面无表情的看着成壮

 

“同学?”成壮这才回头看秦徽

“你可能误会了,我不是他女朋友”

“啊?”

成壮的大脑这时候一片混乱

“那你刚刚......”

秦徽尴尬的看了看马嘉祺,那人双手插兜,迷之微笑觉得成壮就是来搞笑的

“马嘉祺,看戏看够了可以来解释一下”

给我马哥逗笑了“她是我妹,表妹”

 

“对”秦徽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附和马嘉祺说的话

 

成壮从一脸懵,到不敢相信,再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用了五秒的时间

 

 

这小子在这里就是来捣乱的“赶紧吃饭去,今天食堂有狮子头,再慢点就剩小的了”

 

“奥对对对,嫂...哦不...妹妹,你俩好好聊哈,我先走了”

给台阶不下,非君子。麻溜的滚了。

 

 

 

 

 

人刚走没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嘉祺爽朗的笑声听的秦徽有种想打人的冲动

 

“别笑啦~”手顺着上去就要打人

 

对马嘉祺而言没有虽任何杀伤力,但还是习惯性的躲了一下,总归要配合一下给妹妹点面子

 

“行 行 行, 不笑了”“那你说说,你不吃饭来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秦徽不理他了

 

马嘉祺从书包里拿出一几个大白兔奶糖,递给了秦徽

 

孩子也是真的好哄,往嘴里塞了一个糖,就跟着马嘉祺往餐厅的方向走。

 

“国庆我们班几个同学一起去游乐场玩,你去不去”

 

“为什么我要去啊”

 

“因为你是我哥,你要陪我去”

 

“我选择拒绝”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否则我就告诉舅妈你不好好照顾我”

 

“。。。。。。”

 

“而且一起去的还有我们班一个人,你肯定认识”

 

“谁呀”

 

“李天泽”“开学的时候你帮了人家的”

 

“哦,他去管我什么事儿啊”

 

“?!”“上个星期你是不是和他接触过。”

 

马嘉祺想了一下,确实是有这么个事儿,李天泽的长相总能给人很深的印象,这个印象从那次开学事件就有了

 

“对,他下楼梯差点摔了我扶了他一下”

 

秦徽的眼神充满了不相信

“绝对不是扶了一下这么简单,要不然他的身上不会有你信息素的味道”肯定有近距离的接触

 

马嘉祺拿她没办法了

一个一个解释又太麻烦,直接全盘托出

 

“当时是我们老师让我们班里几个男生去餐厅门口帮他搬东西,告诉我们搬完就可以直接先休息一会儿,反正是自习,干了苦力之后给我们放松放松。搬完之后,那几个人都走了,我被留下说了几句话,上去的迟了些。结果从你们这边上楼梯的时候刚上了半层就碰见李天泽下来,他那天很着急直接就撞我身上,我出于潜意识的保护就抱住了他,要不然我们两个可能都滚下去了”

 

秦徽从中筛选了最重要的部分“抱住了”

 

直接磕昏了好吧

 

脸上的笑意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

 

马嘉祺看见都觉得自己的妹妹是不是有点问题了

 

“你现在都不回宿舍,不怕宿管说你吗”

 

“没事儿到时候打声招呼就行”“那你到底去不去啊”“陪我去”

 

“行——”碰上这么个祖宗


 


反观李天泽那边就顺利得多,招呼兄弟出去玩儿不一句话的事儿呀


不过

陈忆和马嘉祺两个人都还不知道自己出去玩的那天会经历一些什么东西


李天泽也在积极准备自己的追人计划,等跟国庆他们出去嗨完了就开始规划,再过几次见面可能人就到手了








阿标有话说:等我过年回来,他俩就能见面了【手动狗头】

评论(3)

热度(1)